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A妹订婚 A妹是谁啊?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2 16:33

 

曝A妹订婚 A妹是谁啊?

据外国媒体报道,“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新男友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已订婚,他们于五月开始交往,日前在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生日派对上向大家宣布了订婚的消息,并得到朋友们的祝福,双方父母也已见过面。

日前在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生日派对上向大家宣布了订婚的消息,并得到朋友们的祝福,双方父母也已见过面。

此前A妹才曝光新恋情,近日就传出A妹订婚的消息,据悉A妹和男友二人日前在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生日派对上向大家宣布了订婚的消息,并得到朋友们的祝福,双方父母也已见过面。

“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新男友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已订婚,他们于五月开始交往,日前在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生日派对上向大家宣布了订婚的消息,并得到朋友们的祝福,双方父母也已见过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