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公寓集体上跑男 陈赫晒照满满都是回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2 16:33

 

爱情公寓集体上跑男 陈赫晒照满满都是回忆!

《爱情公寓》想必是很多人心中的一段回忆,这部由导演韦正执导的国产爱情喜剧,曾经火遍中国的大江南北。爱情公寓中有很多经典角色,好男人曾小贤,“大姐大”胡一菲,“吕小布”吕子乔,抠门律师张伟,里面很多演员也是凭借在这部剧中的角色才火起来的。

眨眼间,距离第一部爱情公寓已经过去了十年,导演韦正重新召集原班人马,拍摄了爱情公寓的大电影,主打的就是怀旧与回忆。

电影马上就要上映,爱情公寓剧组也与跑男进行联动,推出了一期节目。陈赫作为两班人马中重叠的那一环,也是各种感慨,“十年,回来了”,他在微博晒出了跑男和爱情公寓剧组的大合照,纪念这一时刻。巧合的是,因为鹿晗因故未能参加这期节目,所以陈赫晒出的大合照中鹿晗是被P上的。

爱情公寓强势回归,网友们也被纷纷带起了回忆,“差点看哭了” “原班人马齐聚跑男,感动” “真的是满满的回忆,一不小心暴露了年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