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龙新歌邀林凤娇创作 《青春故事》唱哭成家班硬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1 15:24

成龙新歌邀林凤娇创作 《青春故事》唱哭成家班硬汉!

  成龙新歌邀林凤娇创作,《青春故事》唱哭成家班硬汉!5月31日,成龙上线了自己的新歌《青春故事》。这首歌的歌词是成龙的内心独白,描写了他在成家班四十周年庆典前夜,既激动难免又感慨颇多的复杂心情,歌词直抵内心,情意细腻真情满满。为了唱出自己的真实感受,成龙和夫人林凤娇亲自参与创作,由中国著名作词人王平久作词,中国著名音乐人赵佳霖作曲。成龙表示,“该说的,该懂的,全都在歌里了”。
  据了解,《青春故事》的创作初衷并不是为了制作音乐专辑,而是成龙为了成家班四十周年庆典特别制作的一首歌。所幸的是,在第二天的成家班四十周年庆典上,天南地北的成家班成员除了5位成员之外全员到齐,而这5位成员没有到场,是因为他们都已不在人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