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始源彭于晏聚餐 他们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1 15:41

 

崔始源彭于晏聚餐 他们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5月30日,崔始源晒出两张和彭于晏的合影,并配文:“好和兄弟在首尔度过愉快的时光!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两人很久违碰面,可以看出心情都非常好。

照片中彭于晏和崔始源一同聚餐,勾肩搭背,冲着镜头露出灿烂笑容。两人的大白牙十分抢镜,彭于晏更是夸张地咧着嘴,玩性十足。

彭于晏和崔始源曾于2015年合作过电影《破风》,感情十分亲密。粉丝们也纷纷为两位男神打call:“明明俩男神,为什么你们的合照拍成这样。”、“小彭和“欧巴”又见面啦!这头毛翘的是有多开心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