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付辛博婚后首现身 不过这个小细节却尴尬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1 15:41

 

付辛博婚后首现身 不过这个小细节却尴尬了!

近日,与颖儿大婚后付辛博首次现身机场,当天他手拎行李箱,红衣配红鞋洋溢着婚后的喜庆,其中手上的婚戒也是十分抢镜。

付辛博和颖儿是通过《我们约会吧》而结缘,两个人一见钟情后火速领证,在今年2月5号,颖儿为付辛博生下了一个女孩,小名小月亮,前几日俩人大婚时,正巧是女儿百日宴,百日宴婚礼先后举行双喜临门!而此次现身机场的付辛博时不时摆弄手机,疑似与颖儿热隔空传情!

付辛博07年因参加《莱卡,好男儿》获季军进入娱乐圈,曾参演过《忠烈杨家将》《青丘狐传说》等多部作品。虽然在娱乐圈中一直不温不火,但他十分低调,与颖儿恋情也令人羡慕,当天他穿红卫衣,搭配红鞋子,戴棒球帽佩戴黑超帅气十足。

不过,此次亮相机场的付辛博,他在着装上却出现一点小瑕疵,虽然红卫衣搭配红鞋子显得非常喜庆帅气,但是网友发现他的牛仔裤的拉链没有拉好,而这一细节,为他整体帅气的形象也是大打折扣!网友纷纷留言道“挺帅气的一小伙,在这儿掉了链子!”“能不能把拉裤子拉链拉好在出来呢?”

不过,付辛博似乎并未发现裤子拉链没拉好,面对镜头的他还表现的蜜汁自信,有些呆萌和可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