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唯独自现身医院 “间接性失聪”严重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1 15:21

 

窦唯独自现身医院 “间接性失聪”严重吗?

近日,有网友曝光5月26日自己曾在北京的同仁医院里偶遇窦唯。从拍下的照片来看,当天身穿灰色T恤和大裤衩的窦唯,到医院来并不是探望病人,还是自己看病。只见窦唯一个人坐在输液大厅的椅子上输液,面色稍显凝重。而当时窦唯身边并没有看到有陪同的人,再后来也是索性将戴上自己标志性的黑墨镜目视前方,不难推断出他极有可能是独自前往医院。

如果网友的评论没有出错的话,此次窦唯应该是得了“间接性失聪”。这种病在需要佩戴耳机,在高分贝的环境中工作的音乐人中并不罕见,不过一般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基本上都能够被治愈。

希望他能够在接受治疗后尽快恢复过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