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直接否认怀孕 直言希望新闻是真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3 11:41

 

刘德华直接否认怀孕 直言希望新闻是真的!

此前,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一同出席女儿刘向蕙的幼儿园毕业礼,在此期间,刘德华与妻子表现十分恩爱,不时甜笑牵手,还大方让家长拍照。

之后,有相关媒体采访了学校的某位家长,该家长透露称'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全程一直坐着,肚子孕味甚浓',更有家长坚定地表示朱丽倩怀孕了,称其肚子像是怀孕5个月的样子。于是网上纷纷猜测朱丽倩到底有没有怀孕。
有网友爆料称刘德华在6月9日举办的“2018华仔天地30周年晚会”上否认了这个传闻。该网上晒出截图,称刘德华在晚会上否认爱妻怀孕,并十分幽默地表示自己也有很努力,还表示自己也希望新闻是真的。
当晚,刘德华带父母以及妻子朱丽倩一同出席了晚会,来参加晚会的粉丝超上千名,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活动结束后粉丝甚至涌进了停车场,华仔不得不打开天窗来指挥交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