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魔女&宠弟狂魔,多面卢杉pick一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2 10:45

 

职场魔女&宠弟狂魔,多面卢杉pick一下

 

职场魔女&宠弟狂魔,多面卢杉pick一下

由卢杉主演的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正在热播,该剧继开播首日收视口碑双双告捷之后,全国网收视维持高位,开播三日勇夺同时段全国卫视第一,主话题微博阅读量持续上涨现已破亿。剧中各位演员演技炸裂,看点满满。尤其是剧中高雅的扮演者卢杉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不仅颜值在线,她的演技也让观众记忆深刻,圈粉无数。

在剧中作为姐姐的高雅,虽然外表看起来高傲强势,却对弟弟高兴无微不至,“宠弟狂魔”非高雅莫属。在播出的剧情中,弟弟伤心难过,她眼神中充满了心疼,亲自下厨为弟弟做菜;父亲去世,她悲痛欲绝,情难自禁,从沉默不语到崩溃爆发,卢杉的情绪层层递进,用一分钟展现炸裂演技;面对公司元老的刁难,她眼神坚定,霸气外露,拿数据表想法,立志为集团创新品牌。独立坚韧又暖心宠弟,网友纷纷表示: “国家欠我一个高雅姐姐”“卢杉演技爆表,台词功底扎实,看得我鸡皮疙瘩掉一地!”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卢杉演技可圈可点,对人物的塑造张弛有度。2014年与胡歌,王凯,刘涛合作出演古装剧《琅琊榜》,剧中饰演的靖王妃温柔恬静,一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16年与吴亦凡,韩庚合作青春爱情片《夏有乔木雅望天堂》饰演女一号舒雅望,她细腻精湛的演技创下超高票房收入。

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继续锁定《像我们一样年轻》,期待卢杉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