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戚薇没带房卡无奈蹲地发信息求助

明星 女人街 2018-06-13 11:41

 

 

戚薇没带房卡无奈蹲地发信息求助

戚薇

6月10日晚,戚薇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蹲酒店房间门外的照片,并称:“没带房卡……”照片中,戚薇蹲在房间门口,戴着墨镜,一手拿着冰激凌,一手拿着手机,好似在发信息求助,丸子头十分的减龄。

戚薇没带房卡无奈蹲地发信息求助

戚薇发文

此文发布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而蔡徐坤第一个评论抢占沙发,另有网友称:“破门而入相信你可以的。”“哈哈,好像门口要债的大哥。”

其实这也不是戚薇第一次利用公共平台与大家进行互动了,上一次戚薇还通过发视频的方式与网友在她的母校进行偶遇。这么爱互动,是你们的戚哥没错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