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土味情话教学 你为什么老是要乱动我的东西

明星 女人街 2018-06-13 11:43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近年在大陆发展,陆续在大热的节目《创造101》、《这!就是街舞》中担任导师,演艺事业表现亮眼。他9日在微博发文突直接开呛:“你为什么老是要乱动我的东西?”真相却让大批粉丝傻眼。

原来,曾号称是“土味情话”始祖的罗志祥,又有新梗了。他7日在微博发文:“你为什么老是要乱动我的东西?”让人不禁好奇到底是乱动什么东西,他就接着说:“乱动我的心。”吸引大批粉丝留言“你击中我的心了”、“啊啊啊撩到我了”。

Hebe田馥甄最近也迷上“土味情话”,常常开撩身边的工作人员和粉丝。她日前出席品牌活动,受访时,她突然对记者说:“你不要太靠近我!”让现场所有人吓傻,但下一秒她马上接,“要不然你会被我的肌肤给弹到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