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雷没有红是什么梗?极限挑战4孙雷是谁?

明星 女人街 2018-06-13 11:43

 

孙雷没有红是什么梗

“孙雷没有红”出自最新一期《极限挑战》节目中,由于嘉宾名叫孙雷,于是他在见到孙红雷的第一面就表示自己是孙雷没有红,据悉这也是他本人的微博昵称。

孙雷没有红是什么梗?极限挑战4孙雷是谁?

在《极限挑战4》最新一期节目中,黄渤请来了一位“救星”孙雷,一出场几位嘉宾都十分惊喜。这期节目嘉宾们来到了乡村,为孩子们举行了一一场很有趣的运动会,当然运动会怎么能少的了裁判呢!此次黄渤表示自己的老同学,可是一名很有名的裁判。

节目中黄渤一个电话,就请来了就职于央视的老同学孙雷。熟悉孙雷的网友都知道,他的微博名是叫“孙雷没有红”,很多人都经常看错,大家都以为是孙红雷.人的名字就差一个字,这缘分也是没谁了。

孙雷没有红是什么梗?极限挑战4孙雷是谁?

极限挑战4孙雷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微博昵称:孙雷没有红

所在地:北京 朝阳区

性别:男

生日:1984年5月28日

孙雷,cctv5足球之夜着名记者,为广大球迷熟知,参与报道14年巴西世界杯,15年亚洲杯,中超联赛等。敏锐的思路,犀利的言语,诙谐的风格,吸引了一大批球迷的关注。重点报道中国足球,关注中国足球发展。当初在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的节目中,从2004年起实习,到2015年离职,效力了近11年。

孙雷没有红是什么梗?极限挑战4孙雷是谁?

之前孙雷有提到,“托《足球之夜》的福,做过了电视制作几乎所有的工种:场记、编目、素材整理、资料查询、录音、灯光、编辑、记者助理、摄像、记者、现场记者、助理导演、导演、导播。我仍然清楚的记得做每一件事时的场景,例如在段暄老师采访西城男孩时举过两个小时的挑杆话筒。”

孙雷没有红是什么梗?极限挑战4孙雷是谁?

在这一期的极限挑战中,当黄渤提到自己的同学孙雷来担任裁判的时候,也是引起了孙红雷的疑问,之后黄渤直接说是孙雷不红,也是很有趣,最有意思的是孙雷的微博就叫孙雷没有红,而且他的粉丝也是由十万的级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