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骏蓝盈莹两周年 隔空嘟嘴卖萌传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3 16:47

 

曹骏蓝盈莹两周年 隔空嘟嘴卖萌传情!

6月12日晚,曹骏通过微博为女友蓝盈莹深情献唱示爱,并纪念两人相恋2周年,配文写道:“纪念日快乐,我的迟到小姐,遇见了最好的你!”视频中,曹骏一手拿着吉他,一边为女友深情献唱,末尾还大方比心示爱:“遇见你真好,纪念日快乐!爱你!”幸福满满。

稍后,蓝盈莹也在微博晒和曹骏视频聊天截图,并称:“2周年纪念日快乐!爱你,我的守时先生!”照片中,两人聊天并对着镜头“隔空”嘟嘴献吻,表情十分的夸张可爱,幸福满满。

此幸福甜蜜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们真的是一对幸福的小可爱,要一直幸福哦!”“光天化日的你们觉得这样做合适吗?”“好幸福的样子,真的让我也想谈恋爱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