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新剧《脱身》上线 “裂变”双骄齐聚上海滩!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3 16:48

 

陈坤新剧《脱身》上线 “裂变”双骄齐聚上海滩!

陈坤新剧《脱身》上线,“裂变”双骄齐聚上海滩!近日,陈坤携新作《脱身》回归,剧中他一人陈坤将诠释两种不同的幽默风格,“放飞自我”成为最帅的搞笑担当。他饰演的乔智才是一个很有江湖义气的黑市扛把子,这位“社会你乔哥”不但人帅还很皮,爱笑爱闹逗不停,嘴炮厉害,表情也相当丰富,堪称“行走的表情包”。陈坤饰演的核物理学家乔礼杰则是一个典型的理工男,他酷爱用科学和理性分析问题,引经据典,屡出金句。智商超高的乔礼杰在人情世故上却异常的迟钝和懵懂。
剧中,许多乔礼杰钝萌可爱的地方,将让观众们捧腹不止。网友们捂着胸口表示:“被大乔小乔萌倒了!坐等皮皮坤和学霸坤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