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翻白眼自拍 偶像包袱全掉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3 17:11

 

蔡依林翻白眼自拍 偶像包袱全掉了!

天后蔡依林(Jolin)尽管工作繁忙,仍不时会和粉丝分享生活近况,近日在社群网站PO出一段影片,和姐妹淘一起自拍,引人注意的是,她在镜头前,完全抛开偶像包袱,挖鼻孔、翻眼样样来,令不少粉丝留言惊问,「姐喝醉了吗?」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蔡依林10日分享与闺蜜外出聚餐时的影片。

影片中,蔡依林顶着招牌俏丽短发,似乎正在与闺蜜们开心聚餐,期间还不忘自拍,连续6连拍画面里头,她似乎放飞自我,完全没在管「偶像包袱」这4个字,接连跟着姐妹们,一起做出吐舌、翻眼、张嘴、嘟嘴等动作,其中一张还直接伸手挖鼻孔,大方展现私下逗趣又真实的一面,蔡依林抛开偶像包袱与闺蜜自拍。

这段不到一分钟的影片曝光后,在短短一小时内就吸引近10万人观看,不少网友惊讶直呼,「姐已经微醺状态了吗」、「脸红红,喝醉了」、「姐很茫哦」、「你确定…你还清醒着?」还有粉丝开玩笑说。

「姐的偶像包袱到底去了哪里?一定是挖鼻孔的时候被挖掉了」、「太可爱了」,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