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帝张桐自曝骨子里很浪漫 潜力未释放不甘被定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8:00

 

视帝张桐自曝骨子里很浪漫 潜力未释放不甘被定性

近日,视帝张桐受邀拍摄某杂志期刊的封面人物出现在大众眼前,此次露面,张桐以运动飞扬的特性迎合世界杯特辑这一主题。封面上,张桐气势张扬,他举手投足的贵气和轻蹙眉角的霸气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认识。但是,有的网友表示:张桐这张脸就是打鬼子的脸,一眼看上去,硬气十足,英雄气息撑场,就是行走的抗战片,不要试图涉足现代篇或者其他的转型。
对于网友的发言,张桐表示有话说。

视帝张桐自曝骨子里很浪漫 潜力未释放不甘被定性

生活中的张桐可以很简单,很单纯,既可拿一杯方便面配一串烤串熬夜欢呼世界杯,也能对自己喂养的、意外丧失生命气息的小鸡哀悼流泪,还会热衷分享宠物“雪球”,分享美好,哀叹逝去,既可以很单纯的看书喝茶,也能很踏实、很接地气的陪着老母亲逛街娱乐。
但是,面对工作,张桐很较真、很较劲、不服输,他会对剧本人物有一种“共情”,他会深度理解感受这个人的心理活动,他会把人物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从举手投足间,你能看到表面憨厚忠实,秉性铮铮铁骨的魏和尚,或者化身沉着冷静、智勇双全的绝命师长。张桐表示,所谓的抗战脸,一方面表示出了对张桐演技的大力肯定,另一程度上单方面的把张桐的演技僵硬化了

视帝张桐自曝骨子里很浪漫 潜力未释放不甘被定性

张桐表示,作为演员,他将竭尽所能的用心感受、用心聆听、用心演绎出最相称灵魂的各种角色。“为一句无声的诺言,默默地跟着你这么多年,当你累了倦了或是寂寞难言,总是全心全意地出现在你面前”。张桐表示,喜欢这首歌,喜欢这首歌的韵味及真实,当一切归于自然,他是张桐,既踏实又浪漫,当面对观众,他是魏和尚,是绝密师陈树湘,是视帝。未来,张桐希望自己的浪漫,无限潜力被释放,带给观众更多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