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线了,初恋》陈子由化身足球少年 热血拍摄尽显足球精神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6 18:26

 

《出线了,初恋》陈子由化身足球少年 热血拍摄尽显足球精神

 

《出线了,初恋》陈子由化身足球少年 热血拍摄尽显足球精神

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出线了,初恋》正在紧张热摄中,剧中陈子由化身足球少年,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只为精彩呈现足球少年征伐足协杯的逆袭之路。

在这部以中国梦、足球梦为主题的偶像剧中,陈子由饰演霍子昂一位足球天才,性格阳光,调皮又热情,开朗活泼,为了目标和梦想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人,充满了积极的正能量。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陈子由努力运动,刻苦训练足球,即使脖子扭伤也依旧坚持,极具敬业精神!正值世界杯,刚好出演足球题材新剧的陈子由笑称,“世界杯期间,出演足球少年,确实很应景,可以很好的感受这种足球精神。”对于世界杯的球队,陈子由坦言,“喜欢西班牙,有着体育精神和职业道德的球队,此后,可能还会到西班牙去取景拍摄,非常期待!”

炎炎夏日,高强度的户外足球训练和拍摄,让陈子由不禁爆料称,“晒黑了许多。”在近期发布的剧组花絮照中,陈子由一席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简约时尚,认真看剧本的样子尤为帅气。如此努力敬业拍摄的陈子由,相信这部励志偶像剧《出线了,初恋》,最终定能为大家呈现一部精彩的属于年轻人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