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怡潼斯文风写真曝光 尽显成熟稳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6 18:18

 

刘怡潼斯文风写真曝光 尽显成熟稳重

 

刘怡潼斯文风写真曝光 尽显成熟稳重

昨日,演员刘怡潼曝光了一组斯文写真。图片中,刘怡潼上身着设计感十足的线条白衬衫,下身搭配黑色高腰九分裤,大方得体且干净清爽。黑白的搭配完美的展现出了刘怡潼成熟中又略带一丝丝魅惑感觉。
其实照片中尽显成熟魅力的刘怡潼,是一个97年的大男孩。目前就读与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在冯小刚监制的《剑王朝》中首次出演扶苏一角,从而正式做为演员出道。并在主演的电影《剑王朝番外篇》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同年还在古装爱情剧集《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饰演“秦流风”并与李宏毅有着精彩的对手戏。又在罗晋、李一桐主演的古装谋权大剧《鹤唳华亭》中饰演李一桐哥哥陆文普一角,刘怡潼会在该剧中有那些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