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动乾坤》发预告 释小龙霸气造型亮相

明星 中奢网 2018-07-30 11:33

中奢网娱乐讯 《武动乾坤》发预告,释小龙霸气造型亮相。从此次剧方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内容十分的具有吸引力,剧中饰演了林炎这一角色的释小龙造型可谓是非常的霸气,眼神中透露出了一丝丝的凌厉,仿佛要把对方给吞掉了。

《武动乾坤》发预告 释小龙霸气造型亮相

《武动乾坤》海报

据悉,由张黎导演执导,杨洋和张天爱等一众人气演员领衔出演的古装电视剧《武动乾坤》日前是宣布了定档日期,该剧将会是在八月七日开始在东方卫视播出,另外,剧方也随之是发布了终极预告片来造势,该消息一经发布就立即是引发了观众们的注意和热议,很多的观众表示早早就关注着了,终于是等到了开播的日子。

《武动乾坤》发预告 释小龙霸气造型亮相

《武动乾坤》释小龙

从此次剧方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内容十分的具有吸引力,剧中饰演了林炎这一角色的释小龙造型可谓是非常的霸气,眼神中透露出了一丝丝的凌厉,仿佛要把对方给吞掉了。此外其手臂貌似是化身成为了猛兽的臂抓,人兽的模糊双重身份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和遐想。据了解,释小龙剧中其实是虎兽化的人形,虽然打斗起来很是凶猛,但是其实内心非常的憨厚。

《武动乾坤》发预告 释小龙霸气造型亮相

《武动乾坤》剧照

在一路上的旅途中和兄弟们一起并肩作战,这也是释小龙第一次挑战一个人兽双重身份的角色,而武打童星出生的他更是成为了该剧的“功夫担任”,因此也承担起了不少的武打戏,打斗的场面也是十分的刺激,充满了热血。从出道以来,释小龙每一部的作品所出演的角色都可以给予观众惊喜,此次的角色也是让人感到眼前一亮,这一次释小龙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次突破和挑战,不管是在角色的塑造上还是打戏都具有十足的挑战性,绝对是值得一看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