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爽回应周立波 录音系剪辑合成!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9 14:36

 

唐爽回应周立波 录音系剪辑合成!

唐爽回应周立波,录音系剪辑合成!近日,周立波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了自己接受某媒体采访后,唐爽17日喊话周立波夫妇,不仅否认了他们的指责并且表示周立波弄虚作假,并称自己将报警处理。
周立波在访问中披露早前从未公布过的新证据。周立波表示,唐爽出镜的衣服都是他的,此次采访后,唐爽将从一个学子沦为弃子。而胡洁则直言:如果当时把所有的证据都交给检察官,唐爽可能等不到7月的撤案。唐爽在微博中,对以上内容一一否认,并且指责周立波夫妇剪辑电话录音,甚至法院都不予以采纳。最后,他还引用诗歌表达自己的决心:待到雪化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