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子峰大厨模式开启 戏里戏外皆暖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30 15:58

 

李子峰大厨模式开启 戏里戏外皆暖男

近日,人气男演员李子峰在直播中大秀厨艺,给粉丝们隔空送上了几道颇具湖南特色的菜品。无论是加了胡萝卜的回锅肉、辣椒炒肉,还是炒苋菜,全都是色香味俱全,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有的粉丝开始在评论区点起菜来,李子峰全都大方应允,可以说很暖很宠粉了。

除了生活中是个暖男外,《媚者无疆》中李子峰饰演的刑风对城主姹萝来说也是个十足的暖男。在更新的剧情中,姹萝不惜牺牲容颜来和公子对抗。而刑风却制止了她,说自己在乎。刑风和姹萝的深情虐恋还会带来怎样的泪点与感动呢?敬请关注正在播出的《媚者无疆》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