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菲特再捐34亿美元 已捐超过1/3财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9 16:58

 

巴菲特再捐34亿美元 已捐超过1/3财产!

巴菲特再捐34亿美元,已捐超过1/3财产!7月16日,股神沃伦·巴菲特7月16日又向5家慈善机构捐赠价值约34亿美元的伯克希尔公司股票。自2006年承诺捐出自己99%财产至今,他已累计捐款310亿美元,约占目前财产的三分之一。巴菲特说,“当我有钱可以捐的时候,我就会把钱交给那些精力充沛、努力工作、聪明、用自己的钱去做事情的人。我继续做我喜欢做的事。”
这次是巴菲特连续第13年将其部分资产捐出,捐款标志着巴菲特在履行捐出自己绝大部分资产的承诺。除他之外,比尔·盖茨、对冲基金巨头比尔·阿克曼和脸书(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