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J贾晓晨复出拍新电影《失踪》 清爽淡妆现“滤镜肌”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1 14:32

 

JJ贾晓晨复出拍新电影《失踪》 清爽淡妆现“滤镜肌”


     近日,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失踪》在香港举行开机仪式,JJ贾晓晨作为主演之一与阿娇(钟欣潼)、凌文龙、余安安等主创悉数到场。JJ贾晓晨着一身简单的格子衬衫加牛仔裤,搭配清爽淡妆,“滤镜肌”一览无余,青春活力四射,看不出是已育有8个月大宝宝的辣妈。
据悉,电影改编自网络作家孔明的同名小说,前年推出后即被网友热捧,至今有过百万浏览,讲述了2005年休班警员失踪案,结合笔下主角在西贡山误入“结界”的故事。导演由作家孔明担任,并会找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导演与其联合指导,全片将在香港取景,打造原汁原味的港片。

JJ贾晓晨复出拍新电影《失踪》 清爽淡妆现“滤镜肌”

JJ贾晓晨在其主演的《矮仔多情》、《缺宅男女》、《内衣少女》、《飞虎》、《末代御医》里都有着出色表演,加上靓丽外表和热火身材,被网友封为“宅男女神”。自去年初怀孕后,JJ贾晓晨暂时息影,悉心养胎,年底便在香港为樊少皇顺产一女,取名“小饭兜”。或许因为有初为人母的兴奋,JJ贾晓晨生产后仍未有复出迹象,专心在家带娃,时而会在网上分享家庭互动讯息,其乐融融却反而让影迷们更为思念,盼早日复出。如今JJ贾晓晨携好消息回归,让众影迷对作品更加期待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