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媚者无疆》定档724 男主屈楚萧颜值引发网友热议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1 14:24

 

《媚者无疆》定档724 男主屈楚萧颜值引发网友热议

昨日,由优酷出品,徐纪周监制、易军执导,新生代男演员屈楚萧携手“元气小花”李一桐主演的超级剧集《媚者无疆》宣布正式定档7月24日全网独播。
该剧主要讲述了后唐时期,姽婳城中背负血海深仇的影子长安(屈楚萧饰)与坚韧少女“晚媚”相互扶持、相互爱恋、一路成长的故事,堪称“虐恋情深”。近期曝光的几支先导预告片中,网友普遍关注的点在于男一号“长安”的颜值,不同于惯常的浓眉大眼,屈楚萧是典型的单眼皮,瓜子脸男生,弹幕中有网友评论其“长相平凡”,另一部分则大赞其“符合长安气质”“外型极具辨识度”“超级耐看”!

《媚者无疆》定档724 男主屈楚萧颜值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饰演“长安”的男演员屈楚萧去年才从中戏毕业,是刘天池的得意门生,出道不满两年,已拍遍圈内一线时尚大刊,前段时间从巴黎男装周归来,“高级脸”与“时尚度”备受圈内人士肯定。此次《媚者无疆》是他第一部担纲男一号的古装大剧,面对“颜值”的争议,他本人也大方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长安的样子,我希望我的诠释有自己的风格。
屈楚萧饰演的沉稳内敛又专一深情的“长安”能否得到网友的认可,下周《媚者无疆》上线后,大家一探究竟吧!期待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