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克风千斤顶样样全能!歌手平安夜车出行有惊无险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0 08:44

 

麦克风千斤顶样样全能!歌手平安夜车出行有惊无险

近日,歌手平安和工作人员回家途中遇车辆爆胎,随即平安下车和工作人员一起换轮胎,还被助理调侃道:“安哥拿完话筒,还能拿千斤顶。”极具团队精神的四人通力合作,把轮胎换好,可谓是一个非常有爱有趣的“大家庭”。
随后,平安也有感而发:“幸好一切平安,距上次自己换轮胎还是迈克尔杰克逊去世那天,时间真快。”并呼吁大家夜间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平安最重要,健康快乐每一天”。在日常繁忙的生活中,大家也要多注意休息,别酒驾别疲劳驾驶,平安到家是每个家庭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