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笛深夜会男友 牵手搂腰甜蜜相拥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31 16:12

 

姚笛深夜会男友 牵手搂腰甜蜜相拥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街头拍到了姚笛甜蜜约会富二代男友的画面。二人甜蜜相拥,不是牵手搂腰,甜度满分。

当天姚笛身穿黑色T恤,搭配黑色短裙,为了防止被认出来,晚上还戴着黑色棒球帽,整套打扮很低调。到达饭店门口后,姚笛男友立马牵过她的手,然后搂着她的腰,细心将姚笛带进饭店。男友身材高大,看上去男友力max。姚笛也非常顺从地依偎男友,脸上笑靥如花。

今年3月17日,姚笛晒出手捧着红色玫瑰的照片,并称:“此心安处,便是乐也!”随后其经纪人晒出钻戒证实姚笛被成功求婚。姚笛和男友也曾多次被拍到低调现身机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