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为拍月食摔跤 惹老公心疼不已?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31 17:20

 

阿娇为拍月食摔跤 惹老公心疼不已?

据媒体报道,昨晚是时隔15年再度上演天文奇观“火星大冲”,机会难得自然吸引不少市民观赏。艺人钟欣桐(阿娇)也不例外,今天她在社交网晒出这张月光照,但是阿娇似乎为了拍出最美的照片而不小心摔跤,她说:“人拍照我也拍照,为什么我这么笨拙,虽然有点吓人和血肉模糊,但是不晒出来又感觉对不起自己,#用生命去拍的月全食#只怪自己对宇宙的所有事物太感兴趣。”

阿娇晒出她模糊的伤口照,不过即使模糊了照片也能看见伤口似乎挺严重,网友也叮嘱阿娇要小心一些,不用那么拼命,还说老公一定心疼死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