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海乔前女友火了 竟然是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31 16:51

 

徐海乔前女友火了 竟然是她!

这边刚上线的徐海乔妈妈无意中就把徐海乔前女友的事情暴露出来……瞬间飙上热搜榜,厉害!

徐海乔就是《花千骨》里面的孟玄朗,内个鼻孔瞩目的“朗哥哥”,小骨的众多备胎之一,最后当了皇帝。

这节目几乎每个妈妈都在操心自家儿砸的婚恋问题,徐妈妈大爆料:其实我们海乔之前交过一个女朋友,拍戏的时候在一起的。
但是拍完戏啦,人家红啦,就把我们海乔甩掉了……

虽然不能说出这个女明星的名字,徐妈妈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哈哈哈现在又不红了噗噗噗……所以这个女明星是谁呢?只能确定跟徐海乔合作过,围观群众都吵一上午了还没吵出个结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