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场全开!童苡萱战地风写真超燃来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0 17:34

 

气场全开!童苡萱战地风写真超燃来袭

 

气场全开!童苡萱战地风写真超燃来袭

日前,童苡萱的一组战地风写真曝光。照片中,童苡萱战斗系灰色背心搭配紧身牛仔短裤,一条迷彩腰带完美勾勒身材,大长腿强势抢镜。手持步枪,童苡萱气场全开。撩汉也撩妹,童苡萱帅气有型,魅力值爆表。在蔚蓝天空与荒旷戈壁交相辉映下,童苡萱长发肆意飞扬,眼眸深邃凌厉饱含斗志,散发的桀骜帅气与自信洒脱耀眼。
据悉,由童苡萱携手李晨、王千源等主演的电视剧《七日生》正在火热拍摄当中,而由其主演的《合伙人》也有望在今年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