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磊韩雷霆出席中美影视合作发布会 备受关注未来可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0 22:18

 

史磊韩雷霆出席中美影视合作发布会 备受关注未来可期


史磊韩雷霆出席中美影视合作发布会 备受关注未来可期


史磊韩雷霆出席中美影视合作发布会 备受关注未来可期

近日,中美影视合作暨美剧《未来男孩》全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举行。政府部门、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及中外众多新闻媒体一起见证这一盛会。本次活动由九鼎鸿艺集团举办,九鼎资本集团总裁、九鼎鸿艺集团董事长殷朝平先生致辞,力邀知名美剧《生活大爆炸》、《留级之王》王牌制作人Don Foster、编剧Rubin scott Alan等多位国际影视大咖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著名演员史磊和新晋演员韩雷霆、冷斌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在红毯现场,外形阳光灵动的演员史磊以一身黑色设计师款西服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小领结亮相,简约绅士,帅气清爽。而新人演员韩雷霆则是身着香奈儿黑色印花西服搭配黑色长裤与白色休闲鞋出席,正式而不失活力的造型令他更添魅力。两位演员一经亮相便备受中外行业内投资人及制片人的关注,发布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95后出生的史磊“小戏骨”出身,5岁时被冯小刚挖掘,与陈道明、蒋雯丽等大咖均有合作。在电影《无极》中,史磊饰演小无欢,与关晓彤展开对手戏,耍宝可爱小哥哥形象深入人心。2018年,史磊在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中担任男主,一人挑战双重身份,一面职场菜鸟一面霸道总裁,玩转双面人生。而近日,由东阳紫冠影视文化公司出品,导演张伟国执导的古装神话电影《追月》顺利杀青。史磊在片中饰演天蓬一角。史磊此次加盟《追月》,用细腻而灵动的表演,不仅将天蓬痴情的一面演绎地感人至深,又把天蓬幽默逗趣的特质全面展现,这个讨喜又圈粉的人物形象必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据悉,该片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与观众见面。
新晋演员韩雷霆在电影《37.5以下的爱情》中有着亮眼的表现,他作为新生代演员,在该片的拍摄过程中亦是精益求精,反复研究剧本,揣摩角色内心,得到了导演及剧组其他主创的一致肯定。韩雷霆对于艺术始终保持一颗赤诚之心,接下来他即将投入到新作品的拍摄创作当中,并与知名大咖合作,备受关注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