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不是药神破三亿 网友是这样评价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9 16:23

 

我不是药神破三亿 网友是这样评价的!

一边是不能断药的病友,一边是冒着锒铛入狱的危险,保全自己还是保全别人?影片在有笑有泪、可看性更高的故事中,传递出更为深刻的现实意义

5日,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式公映。该片原本定于7月6日上映,自6月30日举行全国点映以来取得不俗佳绩,这也使得片方决定趁热打铁,提前公映。

上映首日总票房已破3亿元,同时,扎实的剧作、题材的突破,演员的精湛表演,让影片的好口碑在朋友圈迅速发酵,引发全网热议,不少网友赞其为“一部有良心、有温度的好电影”。看来,又一部现实主义爆款电影要诞生了!

平民英雄故事令人感动

《我不是药神》是宁浩、徐峥五度联手、再度进驻暑期档的重磅作品。影片围绕一个“药贩子”的经历展开,生动地描写了一个小人物的成长故事,同时也加入了深刻的现实意义。

片中,徐峥饰演的程勇原本以开小药店为生,但生意做不好,老婆和他闹离婚要带儿子出国,父亲又生病住院……一天,他的店里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患有慢粒白血病的吕受益(王传君 饰)请他帮忙到印度代购治疗白血病的廉价药。程勇原本一口回绝,最终却因自己的经济困境答应了要求。

从此,他开始了“代购之路”,并拿下了这款低价药的中国独家代理,并与一群患者产生了交集, 程勇的出现让患者们看到了生的希望,而他本人的命运也由此改变。

一边是不能断药的病友,一边是冒着锒铛入狱的危险,程勇要在保全自己还是保全别人之间做出选择。

《我不是药神》是真正意义上的现实主义题材,但却采用了商业化的类型尝试,开创性的尝试,让影片在有笑有泪、可看性更高的故事中,传递出更为深刻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