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伯海莉鲍德温订婚 女方曾力挺'贾赛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9 16:24

 

比伯海莉鲍德温订婚 女方曾力挺'贾赛恋'!

比伯海莉鲍德温订婚,女方曾力挺'贾赛恋'!据报道,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已于当地时间周六晚订婚。贾斯汀-比伯于周六晚向女友Hailey Baldwin求婚,有两位目睹事情经过的女性表示事情发生在巴哈马旅游胜地。据悉,当时保安要求所有人都要把手机拿走,因为要发生一件“特殊的大事”。而另一位线人也表示比伯于周六晚向Hailey求婚。
贾斯汀的父亲杰瑞米在星期日贴了一张贾斯汀的照片,上面写着:“@justinbieber proud is an understatement! Excited for the next chapter!(用骄傲描述太过轻描淡写,为人生的下一篇章而兴奋)”
据悉,贾斯汀与海莉鲍德温第一次见面是在2009年,由女方的演员父亲史蒂芬鲍德温介绍彼此认识,但是当时年仅15岁的他,而女方年仅13岁,双方并没有太多的互动,也鲜少有交集。在贾斯汀2011年公开认爱赛琳娜后,海莉鲍德温还在个人推特上大赞女方很可爱,并表示:“我百分之百是贾赛恋挂的。”2016年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正式公开恋情后,海莉鲍德温把在推特上公开支持“贾赛恋”的发文也一并删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