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月回应杉菜 称自己没有那么'绿茶'!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09 16:32

 

沈月回应杉菜 称自己没有那么'绿茶'!

电视剧《流星花园》昨日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沈月、王鹤棣等主演互动CP感满满。除了分享拍戏趣事之余,沈月也就此前大S认为杉菜是绿茶的言论进行了回应,“我觉得我这版杉菜还好,没有那么‘绿茶’。”

2001版《流星花园》堪称一代观众心中经典,大S、F4等也因此走红。不过,此前大S曾在微博表示,认为杉菜是绿茶,也在诠释的过程中努力美化了这一形象,扮演者吐槽自己角色的言论一出就引发外界热议不断。昨日,有媒体就此事提问沈月,如何看待大S的这一观点,对此,沈月表示,“我作为一个跟杉菜差不多年纪的女生,我觉得我能理解她的那种心情,我觉得我这版杉菜还好,没有那么‘绿茶’。”而饰演道明寺的王鹤棣也力挺沈月,“她跟杉菜最像的一个特质就是她真的很坚强”,更称赞沈月拍戏过程中非常敬业。

至于此前《流星花园》剧照被指土味十足一事,王鹤棣也进行了回应,称照片不是剧照,而是路透照,“粉丝手机随便一拍就是那样的效果,但是镜头里的画面都是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效果还是很美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