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性不讲理,感情里最自私的星座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7-09 17:48

对感情的表达也许每个人都不同,但至少你的做法要让对方觉得舒服。如果你只是假装“爱”的名义,强加给对方负担,那这种喜欢,未免就有点自私了。

任性不讲理,感情里最自私的星座

图片来源:摄图网

NO.1天蝎座

看似深情的蝎子,在感情里其实很自私。他们的占有欲跟控制欲都非常的强,所以更多时候蝎子的爱不过是以自己的名义强加给对方,为的就是自己的满足,而对对方来说,这不过是一个精神负担罢了。

NO.2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有点没心没肺,不管做什么只要自己“爽”到就行,从不考虑对方的感受。在感情里也是,不管做什么决定从不过问对方的想法,只管自己喜不喜欢。白羊以为这是没给你增添负担,殊不知这种做法很自私!

NO.3狮子座

一向以经济为重的狮子,觉得我只要为你花钱了,送你东西了就是真的喜欢,他们却忘了真正的爱情并不是用金钱来衡量,而是通过平时点滴的小事来表达,所以这样的感情,又何尝不是一种自私呢?

NO.4双子座

在感情里,双子是一个很摇摆不定的人,他们渴望爱情,又享受暧昧,所以总是跟很多人保持着暧昧不清的关系,在无形之中也伤害过很多人,往往到最后既爱不好别人也对不起自己。

NO.5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很固执,不管别人怎么说,他们总觉得自己是对的。在感情里也是,任性不讲理,多数时候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不管对方接不接受,他都会坚持到底,常常让人感觉喘不过气。

害怕自己爱错了人,或怕因不了解对方,而爱错了方式?别怕,点击>>【恋人配对星座合盘】,助你找到最合适你的理想情人,助你找到适合两人最佳的相处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