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怼李袁杰 天才也要懂乐理基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0 20:05

 

华晨宇怼李袁杰 天才也要懂乐理基础!

李袁杰这次可能要唱一首《离人愁》给自己了,但为什么许多人都在为较真的华晨宇打call?

先简单介绍下今日份“4536251”音乐乐理课现场的情况。

去年夏天捧红了毛不易的《明日之子》第二季,新一期来了几个重量级选手,包括“民谣界郭德纲”晓月老板、“国风电音小王子”徐梦圆和网络神曲《离人愁》原唱李袁杰。

星推官华晨宇现场出题考李袁杰,希望他能弹一段“4536251”以外的和弦即兴创作,结果李袁杰一脸懵逼地说这个我确实不知道。

华晨宇对他点评“你应该要学习一下最基本的乐理知识,作为一个创作者,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很可怕,你们会误导观众的”。虽然听起来语气并不是很重,但说得其实很严厉了。

第一季中华晨宇就因为对选手不留情地的严厉评价著称,但这一次为什么话题格外炸裂呢?

因为争论突然引发网民关注到一个音乐的常识性问题:已经拥有自己网络神曲的成名网络歌手,能不能连基本的音乐乐理都不懂?

还有一个有趣的娱乐产业划时代争议:新崛起的高人气歌手,在自身的音乐依然没有得到全民认同的情况下,是否又有资格在大型综艺现场呼唤常识?

让我们把这些争议归纳为两个简单的问题好了:一是华晨宇怼李袁杰怼得有没有道理?二是华晨宇们有没有资格怼李袁杰们?

华晨宇怼李袁杰获赞?他点评民谣大神怎么又把何炅都惊成了表情包

回到故事现场,你会发现现场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其实本期华晨宇的点评是有很大争议的,绝对不是一边倒的获赞,而是因为对不同选手的点评,获得了完全不同的现场和网络评价。

先说他对李袁杰的点评,这则看上去很容易引发争议的点评,其实反而是最没有争议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