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泽远亮相《给我一个十八岁》发布会 新剧上线大展暖男魅力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1 09:00

 

何泽远亮相《给我一个十八岁》发布会 新剧上线大展暖男魅力


何泽远亮相《给我一个十八岁》发布会 新剧上线大展暖男魅力


何泽远亮相《给我一个十八岁》发布会 新剧上线大展暖男魅力

7月9日,定档夏日毕业季的青春校园剧《给我一个十八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该剧由冯唐早期经典作品“北京三部曲”之一《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讲述了一群心怀梦想的少男少女在懵懂与冲动中,围绕友谊、爱情发生的一系列青春趣事。不同于“标准模板”的青春剧,该剧不拘于情窦初开的恋爱、同窗之间的深厚友情,还有兄弟情义、父母亲情、师生情谊等诸多方面的情感体现。另类诠释出青春并非是正襟危坐的成长,而是放肆恣意的率真年华。
  发布会当日,在剧中扮演欧阳的何泽远以一套摩登黑西装帅气亮相,简单的搭配将身材比例完美的展现出来,更从细节上彰显出质感,气场十足。而剧中的他也拥有校草、多金、成绩好、万人迷等众多标签,还是90年代工厂厂长的儿子。如此令人羡慕的“别人家孩子”却与饰演年少秋水的郭麒麟同时倾心于由王嘉宁饰演的朱裳,陷入青涩的爱情之中并最终“落败”。虽然在剧中最终没能收获到爱情,但是何泽远在戏里戏外均收获了一众小伙伴的坚固友情。
  在分享剧情的过程中,演员们更透露出拍摄过程中不少的趣事。包括拍摄后饭局上男孩们最爱的“牛骨髓”,美味又补充体力。不得不说,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懂得养生了。而谈到最让人记忆深刻的一场戏,无疑是放鞭炮炸车的一幕。而扮演欧阳的何泽远则是该段剧情的“受害者”了,在现场极热的天气下,长时间待在密不透风的车内,又要同时点燃周围的鞭炮,NG了很多次,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经历了巨大的煎熬才完成这场戏,相信观众们在追剧的同时,看到这场戏也能想起很多荧幕背后的趣事。
  现场的游戏环节也是笑料不断,主持人为了考验几位男演员的临场应变能力,给出“世界杯期间,赛事正酣,女友拿着手机问哪个包包颜色好看”等有关“求生欲”的问题。何泽远在这样的情境里表现得很“欧阳”,立刻起身,舍弃球赛,拉着“女友”去买包,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独特魅力。连和他搭戏的女演员都大赞,“优秀”,“过关”。如此绅士的表现让很多网友也赞不绝口:“这样的男神才够暖!”
超级剧集《给我一个十八岁》自7月6日正式上线以来,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有网友称,“这样的故事就像看到年轻时候的自己”,还有不少网友觉得剧情描述十分真实,并赞叹道,“这样的‘不开挂’的青春才是我们的十八岁”。期待“欧阳”何泽远在《给我一个十八岁》中的精彩表现!也期待他正在剧组拍摄中的《追捕》早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