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上精明能干,感情里略显笨拙的星座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7-11 13:23

别看有的人在工作上那么雷厉风行,可一遇到感情问题,他们也会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就像科技紫微星座网今天要说的这几个星座一样,在工作上个个精明能干,但在感情里却略显笨拙,是你吗?

 

工作上精明能干,感情里略显笨拙的星座

图片来源:摄图网

处女座

工作上的处女精明能干,好像遇到任何问题,他们都能处理的很好,哪怕是在最危机时刻,他们都能从容不迫,做出最理智的决定。但在感情里,他们好像就没那么理性,容易患得患失,遇到事情也总是喜欢让对方去猜。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认真负责,在工作上基本不会出什么差错。但就是这样一个精明能干的人,在感情上也是略显笨拙。即使遇到喜欢的人时,他们也不会主动表白,因为不懂得如何表达,所以只能把喜欢藏在心底。

天蝎座

对待工作,天蝎任何时候都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出最准确的决定。可一碰到感情,天蝎的智商就不在线。他们往往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毫无保留的付出自己的全部,哪怕收拾也在所不顾。

狮子座

平时的狮子自信满满,做事有理有据,所以总是给人很强势,很霸气的感觉。可这样的狮子,在遇到感情的时候,也会变得不像自己,他们会顾虑很多,做事唯唯诺诺。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说不上一顶一的聪明,但至少在工作上他们不会让任何人占到便宜。可这样精明的一个人,在遇到感情的时候,也会丧失自己的原则,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人,金牛可以无条件的包容你。

在爱情面前表现笨拙的人,并不是他们有多傻,也不是因为情商不高,而是因为在乎,因为想珍惜,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才不知所措,才想要给予自己所认为最好的给对方。

只是,你给的是对方想要的吗?你的付出,对方懂珍惜吗?点击>>【恋人速配星座合盘】,通过合参两人的星盘,知己知彼,让爱情变成你们想要的美好样子!

 

工作上精明能干,感情里略显笨拙的星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