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燕姿孕肚抢镜 孙燕姿儿子为什么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9:35

 

孙燕姿孕肚抢镜 孙燕姿儿子为什么说

至今孙燕姿已经结婚7年了,7年的婚姻生活并没有带来所谓的“七年之痒”,相反去年年末孙燕姿又迎来了二胎的到来,如今算上时间,已经是怀胎9月了!或许是感到太过期待和兴奋,孙燕姿近日在网上罕见地晒出自己9个月孕照。

从孙燕姿晒出的孕照来看,只见孙燕姿留着一头轻爽的短发,再加上绿色休闲T恤以及脸上带着的黑框眼镜,整个人显得相当清丽帅气,这也让网友们感叹:都已经是40岁的孕妈了,没想到依旧是少女感爆棚!

再看孙燕姿虽然怀孕9月,但是身材却依旧相当纤瘦,这也让人羡慕完全看不出是已经即将生产的妈妈的模样!而在老公视角的照片中,孙燕姿眼睛微闭,轻抚着孕肚,似乎在和宝宝在交流,尽显母爱十足。当然孙燕姿更在博文中配上这样的文字:“自拍想要把肚子拍进去真的很难”并传话给老公“呐给你拍!”无形之中又是秀出一波恩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