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山一姐孙紫晴火热出炉 直播女神降临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1 17:39

有人说如今的网络世界里,走红往往只需要十几秒,也可能只需要一首歌。当多才多艺的主播们纷纷试水转型,做综艺出单曲成了他们最直接的方式。下一首爆款歌曲又将出自那个直播间呢?

火山一姐孙紫晴火热出炉 直播女神降临了?

霸榜 “一姐”

“我最近太忙了,脑子不好用,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如此跟小编吐槽自己的不是别人,正是如今的火山孙紫晴。
即使离今天的直播还有一段时间,但直播间外的孙紫晴显然没有那么轻松。练习、赶飞机、参加活动、接受采访,她的时间早已被各种行程给铺满。
直播里的竞争总是激烈的,短短4~5月时间里,花椒总榜收入第一名已经换了三位主播,“一姐”这一位置也几经变迁,能坐上这个位置,没有两把刷子怎么能行?刚接触直播的孙紫晴虽然青涩却十分认真,因为晚间黄金档竞争激烈,当时还是小主播的她并没有太大优势,孙紫晴把自己的直播时间调整至晚上11点,一播就是5、6个小时。有颜有才又敬业,短短两个月孙紫晴就积累了一批粉丝。
紫晴心态不错,坦言 “我是个挺认真的人,所以会很投入,不过我从没想过一定要走到怎样的高度”,紫晴告诉小编,“直播虽然累,但对我而言却是一种放松,因此我也从来没想过要放弃。”

火山一姐孙紫晴火热出炉 直播女神降临了?

“一姐”也是音乐人

对于火山“一姐”这个称呼,孙紫晴却显得有些“心虚”,“我觉得我的粉丝量和努力程度距离火山一姐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为了对得起这个称号,我还在努力改善个人形象和直播风格。”
可行程满档、号称“空中飞人”的紫晴难每天抽出稳定的时间做直播,但不管多累,每天都会坚持直播2小时,有时候时间太赶,若汐只能在坐车的空隙时间开播,为了网络通畅,甚至只能找个不扰人的角落坐地上直播,“总不能愧对大家的厚爱和殊荣吧。”
“我想做一些跟直播和互动有关的歌曲,来回馈粉丝和平台。”正是在这样的想法下,参与了视频创作,主播明星化这一大趋势下,紫晴自然不会落后。接下来依然不会停止音乐的脚步。据透露,除了直播,若汐每年都会有新计划。直播让若汐的才华充分展示在了大众眼前,站在直播的肩膀上,若汐的未来将更加宽广。

火山一姐孙紫晴火热出炉 直播女神降临了?

从主播到艺人,无论是厚积薄发还是一鸣惊人,紫晴都注定将惊艳众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