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棠云产后首曝光 王棠云李宗瑞是什么关系?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9:35

 

王棠云产后首曝光 王棠云李宗瑞是什么关系?

去年12月5号,潮男余文乐结束了他的单身之旅,迎娶了皮带大王的千金王棠云,在当时余文乐猝不及防的公布婚讯,让很多迷妹都纷纷感叹失恋了。在今年5月份,王棠云为余文乐生下一个儿子,当爸后的余文乐变成一个居家男人,很少出门了。而近日有媒体拍到余文乐参加朋友聚会,他身着一身便装短裤现身,其中他的老婆王棠云也罕见亮相。

据悉,当天余文乐跟朋友聚餐之前,先是陪老婆王棠云去按摩馆按摩身体了,期间王棠云在馆内按摩,而余文乐则在店门外等候。余文乐烟瘾大,等候期间他烟雾缭绕摆弄手机,等王棠云出来之后,又见他指尖新夹了一根。

而值得一提的是,据悉在今年5月10号,王棠云是剖腹产下的宝宝,然而此次亮相的王棠云明明是剖腹产,腰胯不知道为何却变得又宽又大。不过,小编认为王棠云应该是产后变胖导致胯部变大了,从照片中可见王棠云比怀孕前,脸蛋明显变胖了,并且她的腿也比此前粗了一圈,和谢娜一个样,如此以来胯大只是变胖出现的假象而已。

据悉,此前在余文乐刚刚结婚时,还有人曾说王棠云像马蓉,而如今产后发福变胖的王棠云也不再撞脸马蓉了。

被媒体拍到后,还有记者咨询他们呢,据记者咨询王棠云经纪公司是否准备复出,对方表示她还在调养身体,尚未规划何时复工,一切顺其自然。大家或许只知道王棠云是富二代,并不觉得她算艺人,但是王棠云也是有演戏的哦,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