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斯翔回应Ella离开华研 S.H.E要解散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2 10:13

 

赖斯翔回应Ella离开华研 S.H.E要解散了?

赖斯翔回应Ella离开华研,S.H.E要解散了?近日,Ella爆出离开华研,决定和老公赖斯翔出走,传夫妻俩成立“桦娱乐有限公司”,网络上也确实能查到该公司资讯,显示资本额为3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65万元),核淮设立日期为去年10月3日。而Ella传10月将出走华研,华研暂未回应。对此,赖斯翔则回应:“不好意思,因为一切都还没有深谈,所以也没有结论。也会以华研大家长的回应为主。”
有报导指出Ella想到大陆当导演,甚至已接下电影,对于这样的传言,赖斯翔表示“这真的没有”,并说:“哪里有机会,我们都会以剧本为主。当导演,目前没有规划。”至于有媒体报导他间接证实Ella出走华研,赖斯翔强调:“一切都还没有深谈,所以也没有结论也没有证实。”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