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swag!童苡萱潮酷出街抢夺你视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20:18

超swag!童苡萱潮酷出街抢夺你视线

超swag!童苡萱潮酷出街抢夺你视线

  近日,童苡萱的一组街头美图被曝光。照片中,童苡萱一件海草绿硬朗外套内搭黑色字母吊带潮酷出街,白色撕边热裤与大火的透明靴呼应,海藻绿长袜与同色系外套实力吸睛。潮酷少女童苡萱腔调满格,超有态度。这组照片不仅再次以优质、时髦的衣品展现了童苡萱敏锐的时尚捕捉力,同时也解锁了其自信有腔调、燃力十足的一面:个性张扬的pose、力量爆表的眼神杀,超swag的“时髦精”童苡萱,街头照也很能打。
  据了解,童苡萱现在正在美国与李晨、王千源等演员拍摄公路题材悬疑大剧《七日生》,同时由其联手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纫姿等主演的电视剧《合伙人》也定档7月27日于北京卫视黄金档正式开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