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主题曲“大户”上线!谭维维震撼唱响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30 15:19

 

电影主题曲“大户”上线!谭维维震撼唱响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电影主题曲“大户”上线!谭维维震撼唱响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电影主题曲“大户”上线!谭维维震撼唱响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7月22日,2018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山西大同举办了盛大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谭维维获邀走上红地毯,并以表演嘉宾身份献唱《X战警:天启》中国区宣传推广曲《Take my hand》,恢弘大气燃爆全场。
当晚,谭维维以一袭纯白色流苏复古长裙踏上了电影周闭幕式的红地毯,典雅而动人,醒目的耳环与项链、手链相得益彰,黑色choker则尽显时尚潮范儿。而在颁奖典礼上,换装后的谭维维以驼白双色拼接衫搭配格子长裙亮相舞台,造型同样十分吸睛。正如在接受红毯主持人采访时“剧透”的那样,谭维维在颁奖典礼上现场演唱的歌曲《Take my hand》正是《X战警:天启》的中国区宣传推广曲,与电影周的主题“动作”与“电影”都息息相关,热血而豪迈,谭维维一展宽广的音域与超强的舞台爆发力、嗓音穿透力,live功力震撼全场,为颁奖典礼带来了一波高潮。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听后表示:“谭维维的歌曲可以称之为动作歌曲,这是一种新的歌曲类型。”在古都大同,谭维维用恢弘大气的歌声为国际成龙动作电影周造势,也为中国动作电影摇旗呐喊。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X战警:天启》中国区宣传推广曲《Take my hand》外,谭维维精湛的唱功与音乐表现力为她收获了多部中外电影大片的主题曲、宣传曲邀约,电影题材与曲风涉猎甚广,包括为《长城》《寻龙诀》《盗墓笔记》《绣春刀》《东成西就2011》分别演绎的《缘分一道桥》《地狱就是天堂》《无问》《绣春》《谁是大英雄》……或豪迈壮阔或柔情温馨,反响也都十分热烈,不愧是电影主题曲“大户”。她为亲情电影《相爱相亲》献唱的主题曲《陌上花开》触人心弦又颇具意境,还藉此入围了台湾金马奖和香港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其实早在2009年,谭维维就因电影《米香》主题曲《遇见》一举斩获了金马奖的最佳原创电影歌曲,这也是大陆影片参加金马奖角逐以来该奖项的首次提名与获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