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现身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献唱耍酷两不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3 16:21

 

张靓颖现身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献唱耍酷两不误!

 

张靓颖现身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献唱耍酷两不误!

7月22日,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我国山西大同隆重举行,闭幕式现场不仅仅是动作电影人的盛典,也是音乐人的狂欢。当天,张靓颖装扮靓丽,一条银色吊带裙十分抢眼,清爽时髦的短发,柔情中带着酷劲儿,尽显新时代女神风范!
当晚,张靓颖演唱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一首由自己亲自填词、闺蜜崔迪作曲的《我》,声线真实、自然、动人,将张靓颖想要表达的真实的那个“我”诠释得淋漓尽致。另一首则是与美国嘻哈歌手Big Sean合作的好莱坞影片《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此曲旋律大气磅礴,与张靓颖国际化的嗓音更是相得益彰。
众所周知,张靓颖的现场演唱实力,而叱咤华语歌坛数十载的她也演绎了不少经典OST歌曲,其中包含《夜宴》主题曲《我用所有爱报答》、《画皮》主题曲《画心》、《功夫之王》片尾曲《Heroes》、《西游记之女儿国》主题曲《女儿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十里桃花》等等,堪称OST女王。张靓颖一路长红的秘诀绝不仅仅在她过人的演唱实力,超强的舞台表现力,还有她对音乐艺术的不断追求与努力,未来很长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