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案司机证词 报案者张曦动机引怀疑!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3 21:09

 

高云翔案司机证词 报案者张曦动机引怀疑!

高云翔的案子如今有了新的发展,这也是在他在保释后的一个新开始,据澳洲检方公布的情况看来,案子的发展已经快要进入到了新的议程之中,而且最重要的是司机的证词引起检方重视,将对张曦的动机重审。

这也是检方首次对女当事人张曦的动机表示了怀疑,而提案已经在新威尔士的官网上提出,具体重审团队开始的时间到底定在什么时候,从哪一方面开始进行目前还不太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出租车司机所提供的新证无疑是加快了案件的转向与发展。

从司机的证词发现其实张曦当时和二位男当事人是同处一车,并且司机从后视镜发现张曦当时在车上的某些动作其实有幅度过大的意思,甚至他清楚的看到张曦曾主动的把手伸向男当事人的大腿部位。而如果这种情况属实,那张曦的动机也是会有新的发展方向 ,至少从现的司机的新证词不难发现,案子已经发生了改变,有了新的进展。

澳洲的媒体网上声称司机所说的话是本以为张曦是某些社会层面的暗娼(小姐),如今他的证词所以说是对高云翔案有了助推的作用,不仅仅是加快了大家对案子背后真相的期待,更加的证明了张曦具体的动机。不仅仅是因为司机的证词起到了案子的推动作用,其实从四审开始二位法官就明确的表示:张曦所提供的4份证词的可信度值得怀疑,与高云翔律师所提供的视频资料有较大的出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