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虞书欣父母是干什么的? 虞书欣和赵志伟恋情是真的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2 15:52

 

虞书欣父母是干什么的? 虞书欣和赵志伟恋情是真的吗?

看过《一年级毕业季》的人都知道,那个长的好看又很作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那么虞书欣父母是干什么的?虞书欣家庭背景如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虞书欣的资料。

娱乐圈里不乏家境殷实的富二代,比如吴尊,当然也有贫苦出身的艺人,比如赵丽颖。出身如何不一定会影响你的演技,但一定会影响你待人接物的方式和态度。虞书欣显然是前者,在《一年级》中,虞书欣一开始就被老师陈建斌冠上了“泥石流小姐”的称号,因为她从出场就非常的浮夸,自称是中国版的千颂伊,还被扒出随意戴的手表是宝格丽2015年的限量手表,价格不菲。如果不是家境殷实,才二十出头的虞书欣的生活怎么可能这么奢华,还有些“公主病”。

那么虞书欣父母是干什么的呢?据网上的相关资料,网友认为虞书欣的爸爸,可能是上海市水上分局的局长,她家条件确实不错,在上海还有多家实业公司,业务涉及到酒店、餐饮、旅游等。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是假,但可以肯定的是,虞书欣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从小被父母保护的很好,所以有比同龄人更多的自由。

虽然一开始被大家冠以“泥石流小姐”的称号,但渐渐地,观众们也看到了虞书欣的闪光点。虞书欣专心演戏,身上还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所谓的“任性、作”,不过是真性情的体现,喜欢谁就大胆的表白,不喜欢就拒绝,坦坦荡荡倒也没什么不好。

虞书欣家庭背景不一般,所以她才出道不久,演艺资源就非常好,先后参演了《新边城浪子》、《军师联盟》等剧。最近又担纲女主角,参演《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相信她在娱乐圈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