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怡潼慵懒少年感写真发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2 16:49

 

刘怡潼慵懒少年感写真发布

 

刘怡潼慵懒少年感写真发布

近日,演员刘怡潼发布了一组慵懒可爱写真。写真中,刘怡潼穿着红色圆点毛衣,下身黑色竖白条运动裤搭配高帮白色运动鞋,给人温暖慵懒的感觉。俏皮的红色圆点毛衣恰到好处的衬托出刘怡潼满满的慵懒少年感。
写真中,少年感十足的刘怡潼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在校生。2018年刘怡潼签约多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参演了冯小刚监制的古装剧《剑王朝》,并在剧中饰演扶苏一角,从而作为演员正式出道。并在同名电影《剑王朝番外篇》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同年又参演了古装爱情剧集《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在剧中饰演探案能手“秦流风”一角。在古装谋权大剧《鹤唳华亭》中饰演女主李一桐的哥哥陆文普一角。刘怡潼近期佳作不断,蓄势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