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电96级聚会照 唯独她缺席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2 15:52

 

北电96级聚会照 唯独她缺席了!

赵薇缺席96班同学聚会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不过对于赵薇频繁缺席引得网友怀疑“北影三剑客”的友情已不复当年。

想当年在北电史上赫赫有名的“北影三剑客”(黄晓明、赵薇、陈坤),三人诚挚的友谊感动了不少网友,一度是一代人的回忆。

在传不和之前,三人还合作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创下了不少经典的角色。

无论是赵薇版的《还珠格格》,还是黄晓明版的《还珠格格》都成为一代人的回忆;陈坤和黄晓明还参演过电影《建国大业》;赵薇和陈坤一起主演过的《画皮》,不仅此次,当时两人为了宣传《画皮》还一起合作过歌曲《画心》,同台的两人满屏的cp感。

但在《画皮2》之后,开始有传闻称陈坤因周迅与赵薇发生不快,也有网友指出赵薇多次缺席聚会竟是因为有陈坤在场。

对于不和传闻,当事人并没有亲自证实。不及如此,赵薇还在《中餐厅》中多次提及并和崔老师一起调侃陈坤。

从赵薇和小朋友的对话中是不是明显感觉到,在赵薇眼里陈坤是最帅的。

说到这,不和的传闻就不攻自破了。如果关系不好又怎么会在多次在节目中调侃陈坤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