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外套落高铁 捡到的网友却称打死不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20:13

 

鹿晗外套落高铁 捡到的网友却称打死不脱?

昨日,《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在京举行发布会。鹿晗在发布会上回应外套落高铁:拿回来了。鹿晗表示“录得太早了,睡蒙圈了,走的时候就忘下了。后来拿回来了,录制的时候还需要,幸好拿到了。”

随后,鹿晗反问罗志祥:“你们掉没掉东西?”谁料罗志祥突然说起“土味”情话,“但是有人偷东西,鹿哥偷走了我的心。”

13日,有网友发帖询问有没有联系鹿晗的方法,“鹿晗把衣服落在高铁上走了。”引起网友热议,网友调侃“捡到了就一直穿着吧,打死也不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