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自曝单身 回应很久没尝过爱情滋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24 20:17

 

林志玲自曝单身 回应很久没尝过爱情滋味!

自《康熙来了》以后,蔡康永、小S再度联手打造明星访谈类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首期邀请的嘉宾邀请谢娜作为嘉宾,小S与谢娜上演犀利互怼,相当精彩。而在第二期节目中,女神林志玲做客节目。小S与林志玲再度在综艺节目中相遇,虽热两人私底下关系很好,但是在节目中小S总是想尽办法怼林志玲,可以说是“最强塑料姐妹”。在节目中,林志玲不仅公开了自己的购物车,还自曝了感情情况。

林志玲出生于1974年,今年已经44岁。与她传过绯闻的男星不少,但林志玲至今仍是未婚状态。在众多绯闻男友中,言承旭是她最剪不断理还乱的一位。前段时间更是网传二人有复合的迹象。7月12日,林志玲在《真相吧花花万物》中接受小s和蔡康永的采访,林志玲表示现在依旧单身,也算是对复合传闻的一种回应。节目中,小s表示曾一度希望复合是真的,并表示会真心送上祝福。但林志玲坦言:“没了,我现在单身”。林志玲是娱乐圈公认的大美女,颜值和身材都没得说,却在感情上一直不顺。

在节目中林志玲自曝感情状况称:我现在单身。小S好奇问到,台湾第一名模为什么没有男生追?林志玲称“可能问题是在我自己身上,现在自己在认真反省中。”林志玲自曝目前单身,果然有康熙合体就逃不出八卦的核心!去年11月有拍到林志玲言承旭一同现身马拉西亚,疑似复合,在小s的逼问下坦言恢复单身,兜兜转转回到一起最后还是分了。当谈及是否想要继续寻找爱情时,林志玲回应还是期待爱情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