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超密》定档7月30日 异次元硬科幻独创世界观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4 10:54

星关系讯:由乙鸾文化、鑫海达动漫科技、新华盛世文化、合众影业、不二映像影业、豪东文化、梵灏思文化、喜剧之王影业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超密》正式宣布定档7月30日,在优酷全网独播上线。《超密》是一部集科幻、爱情、悬疑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剧,该剧讲述了三维世界的画家罗佳明(杨竣羽饰),遇到了来自四维世界的时间女王李梦(李雪饰),引发了一场跨时空拯救的爱情故事。该剧由劉吉、应良鹏执导,谷芳芳担任制片人,应良鹏担任编剧,杨竣羽、李雪、杨森、姚宇、王永强、陈佳佳、崔尔康、王奕然、安柏伊等联袂主演。

网剧《超密》定档7月30日 异次元硬科幻独创世界观

国产剧全新世界观设定物理学强打硬科幻基因

“影子如果是我们的二维投影,那我们是四维生物的三维投影吗?”《超密》是一部以物理学为基础的硬科幻剧,将人类生存的三维世界想象成自四维世界的投影,开创了国产剧前所未有的维度世界观。剧中的四维世界由时间家族和超密家族构成,时间族掌控时间,超密族掌控空间。两大家族世代厮杀,而两族后人时间女王和超密王子雨霁的相爱成为了两大家族终极大战的导火索。在整部剧中充斥着不同时空,不同家族,甚至不同物种之间的矛盾与斗争,烧脑情节层层铺垫,让观众能够感受到异次元的惊险与刺激。

异次元生物完美呈现未来感特效引爆视觉

为了将剧中的四维世界设定完美呈现,制作团队在前期的美术设计、服装造型、特效化妆和后期的特效制作等每一个环节都下足了功夫,力图把最逼真、最炫目的视觉效果呈现给观众。特别在塑造半人㹴这个异次元生物时,演员需要与特效化妆老师紧密合作,经历每天超过6小时特效化妆,凭借着超强的意志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在荧幕上创造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超密》的影视特效制作追求电影级视觉品质,将对人们宇宙和未来的想象变成现实,创造了一个奇妙绚丽的的科幻世界,为观众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真切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